星期六, 四月 17, 2010

爱不爱我

对我说爱不爱我
需要你再说爱我
要不就换我来说
I LOVE YOU
HUSHHUSHHUSH
我对你说

不管谆谆耳边
甚至杞人忧 天
勇气能无边界
只要见你笑脸
不管远在天边
甚至常常失联
决心能无底限心有你助拳

黑多白白多黑我不会退却
累多苦苦多累无所谓
非多是是多非 我不会心灰
只要你的肯定

过太顺遂无法无天
过太美丽太晚察觉
没有什 么理所当然
所有只是心意使然

过了几顿饭过了几个节
过了几次年过了几条罪
才了解那微笑是成全

生命 你给了我
生活 你给了我
感受 不只普通
就牵我手

寄托 你给了我
港口 你给了我
感动 不只普通
请牵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