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4, 2011

什麼是幸福?

♥ 幸福,是裝可愛給你看

♥ 幸福,是在你煩惱的時候我安慰你

♥ 幸福,是擁有同樣的嗜好

♥ 幸福,是一起去海邊

♥ 幸福,是在陽光下接吻

♥ 幸福,是在那麼好的天氣,騎著雙人轎車散心

♥ 幸福,是在車站內捨不得分離

♥ 幸福,是有點害羞吧

♥ 幸福,是一切都那麼簡單那麼自然

♥ 幸福,是一起坐汽車,我靠著你的肩你靠著我的頭睡,不管它開去哪裡

♥ 幸福,是一起去旅行

♥ 幸福,是不管我多老,你還願意吻我

♥ 幸福,是不顧一切

♥ 幸福,是一起並肩躺著看天空

♥ 幸福,是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我牽你的手

♥ 幸福,是你背我

♥ 幸福,是你願意為我綁鞋帶

♥ 幸福,是公主抱

♥ 幸福,是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 幸福,是我痞你和我一起痞

♥ 幸福,是聽你彈吉他

♥ 幸福,是能從千萬人中一眼就找到你

♥ 幸福,是趴在你肩上,粘著你

♥ 幸福,是躺在雪地裡一起畫蝴蝶

♥ 幸福,是靠在一起看夕陽

幸福很簡單.是我們把它想複雜了♥

你和你的伴侶做過哪幾樣幸福的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