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3, 2011

♥我可能沒有那麼好,可是我爱你♥

我不瘦

挑衣服都選寬鬆舒適的

若天氣允許都穿長褲

卻也渴望

穿上漂漂的裙子、性感的服裝


五官普通

沒高挺的鼻子

誘人的嘴唇

戴著一副將近400度的眼鏡

眼睛也不大

只有在戴上美瞳、妝扮后

才恢復些許自信


我懶散

房間不會每天整理

累了倒頭就睡

沒那麼重的生理潔癖

只是精神潔癖更嚴重


想減肥

卻不喜歡運動

寧可挨餓


粗魯成性

動作甚大

毫無形象可言

不省錢

喜歡就買

從未顧慮以後的日子


可以很開朗

也可以很傷感

很愛哭

甚麼事都只會哭

我就是這麼眼淺


我唯一的夢想

就是希望可以成為你最心愛的

難過了

就聽悲傷歌曲

重播著那旋律

即使我會流淚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瘋狂起來不是人

世人笑我太淫蕩

我笑世人不開放


脾氣不好

直接的性格

眾人唾棄

但我討厭虛偽做作

根本不是我的作風


我跟你們一樣

有七情六欲

會哭

會笑

會累

會怒

會樂

會悲


我跟你們一樣

看似堅強

只是逞強


我跟你們一樣

希望未來有一個人

他不嫌棄我不漂亮

他不嫌棄我胖胖的

他不嫌棄我懶散散

他不嫌棄我的素顏

他不嫌棄我的脾氣

他不嫌棄我任何的壞習慣


心甘情願的給我佔有

給我所缺乏的安全感

接受我身邊的朋友並且學著相處

我哭了他的肩膀是我的依靠

願意耐心的要我改掉所有壞習慣


我可能沒有那麼好

無論怎樣……

他不可以放棄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