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5, 2011

圆游会

昨天我和家人去圆游会在韩江中学^^
那边好热闹哦
我们就向礼堂走去
那里知道我看见了老夫子就快步的去跟他合照

(我不喜欢着张因为没有笑容)
然后我们就走出礼堂去看有什么食物卖
就在这个时候竟然被我遇见了大番薯就和他合照咯^^

(我最喜欢这张)
到了两点多我们就进去礼堂看《罪爱》的演员

《罪爱》的演员有:-
陈永恩-陈美娥
李国修-蔡河立
林丽雯-蔡佩嫙
林家宝-陈凯旋
​童-吴俐璇
林雪明-林奕廷
杨伟毅-辛伟廉
杨伟豪(阿迪)-庄可比

(这是他们的签名)
我就去Ntv7的摊位买《时光点播》的EP
tatata.......

(超大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