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3, 2011

Happy Friday^^

18/11/2011
老公一放学就来我家料,
然后老公休息一下,冲凉,
就一起出去吃KFC了。。。
老公帮我叫Snake Plate

老公跟她讲鸡要original的哪里知道他却给tom yam 的
不然我会辣到半死,还好老公帮我吃掉皮。。
就没那么辣了。。。
老公就叫了Double Zinger Burger

将大的burger老公竟然能把它吃完...
老公好料咯^^
老公又在叫Wedges
这个wedges 很好吃
我们两公婆都爱吃这个。。
它的cheese超好吃的。。。

吃完料我们就去Sunshine Square买东西
老公买东西我帮老公拿篮子。。
买完东西我们就回了。。。

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可以跟老公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