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4, 2012

♥My Valentine Day ❤ 2nd Year =)

首先我要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

今年的情人节,
是我和老公第二次度过^^

这是我送老公的礼物
蔣蔣 ~
钱包XD
老公以前说要买可是很久了还是没有买
so我就打算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给他咯^^

然后老公就开咯
看到了就讲我
说我浪费钱买钱包给他.__.

然后今年情人节老公没有给我礼物
没关系啦我也不要礼物我只要老公陪我就好了^^

其实情人节不需要送花,钻石,
名牌之类东西的!最重要就是要有
个爱你的人陪你度过浪漫的情人节
而已!就酱简单的!有时候也不好
渴望的酱多!有位爱你的人陪在你
身边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12/02/2012(星期日)
今天我和Kelly去Apple的生日会
大概七点半就坐Kelly的车去了
去到Apple家楼下有很多人,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来
这是我和两位朋友送的礼物
蒋蒋~~
可爱吗??我也好想要哦^^
然后我们去拿东西吃
东西好好吃哦(¯﹃¯)
吃完后我们就拍照了




然后到了十点我们就回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