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1, 2012

Mirror, Mirror (Snow White 2012) Quotes

上個星期五,我和朋友達巴士到1st 去看Mirror,Mirror (Snow White 2012).
我們兩個都驚奇與美麗的Lily Collins-女演員扮演“白雪公主”的性格。
她的美貌是一届真正的無與倫比的。
她看上去像一個穿着漂亮的服飾的完美無瑕的皮膚的娃娃生活。
但最重要的是“白雪公主”是多麼美麗。
要緊的是電影的價值。
我對Mirror Mirror 的評級是五顆星。
完美的每一個場景,展現不同生活,熱愛和相信一個人的自我的體驗教訓。








看完了我們就去Prangin的旺角茶餐廳吃下午茶
我吃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面包
Bread with Peanut
對於我來說,這必須由2-3人食用的面包,我一個人無法把它吃完。
不是因為大塊,而且還因為那個花生。
花生和濃縮牛奶是甜的,如果一個人把它吃完,會令我們覺得很油膩。
但面包是軟的,整體的味道是相當不錯的。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街……
要回家的時候,我就去打包冷豆花給我老公吃
我就選了這個

香草口味的冷豆花+龍眼+小熊果凍
然後到了五點半我們就達巴士回家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