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9, 2012

生日會

上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去夜市買東西
我買了美麗日記面膜
就是這個

燕窩面膜
我看到好多人都買來用
我就自己買來try看咯

哪裏知道這個面膜真的很好用
燕窩面膜可以讓臉透白,滋養和換顏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中學朋友21歲生日
這是生日蛋糕 :D
生日蛋糕好美哦
我没有吃因為cream很多
那邊有很多東西吃
有魚啦,加哩雞啦,蝦,水果沙拉,炒面,炒飯,蘑菇湯,popia 等等
我最喜歡吃的是就是那邊的沙拉和蝦
水果沙拉


在那邊我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中學朋友
然後我們就拍照留念囖





中間那位就是壽星公
當aaron吹蠟燭時,他的朋友就攻擊他的頭
弄到他的臉全部都有藍藍的顏色
全場都在那邊笑哈哈
我們究竟去他家繼續聊天
那邊還有省好多的食物我們就一人打包一點回家吃
因為好多人都因為做工而不能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